旧版回顾

管理及教辅

2023年嘉兴学院公开招聘非编实验技术岗人员 资格初审及考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 : 综合科     时间 : 2023-06-25   浏览量:

一、资格初审情况

根据《2023年嘉兴学院公开招聘非编实验技术岗人员公告》相关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考生可登录嘉兴学院招聘系统查看初审结果。

对资格初审情况有疑义的,请于6月25日至6月26日14:00前向嘉兴学院人事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因报名且符合条件人数少于30人,根据公告,考试采取面试、技能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二、线上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即日起至6月26日14:00前登录嘉兴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jxxyrczp.zjxu.edu.cn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未在该时间段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面试及技能测试安排

我校629日组织公开招聘的面试和技能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627628日登录嘉兴学院人才招聘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62813:30-15:00地点为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行政楼221

资格复审要求应聘人员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退还原件):有效身份证;本科及以上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相关材料),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中,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而空缺的岗位不再安排递补考试人员。

(三)面试安排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629日(周)上午7:50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在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报到,并候场参加面试报到迟到10分钟及以上取消考试资格

本次实验技术岗人员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技能测试安排

根据公告要求,按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8的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技能测试对象,技能测试报到时间为6月29日(周四)下午13:30,地点为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明礼楼(5号楼)230室报到迟到10分钟及以上取消考试资格

入围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在当天中午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

、其他事项

1.考生应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公告发布后,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安排来嘉时间,做好充分准备。

3.考试过程中的相关信息将发布于嘉兴学院人才招聘网和我校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目,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自行查阅。

4.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不如实申报自身情况、违反学校规定的已被录用毕业生,学校将上报上级单位取消录用资格。

5.咨询电话:0573-83640187,冯老师

0573-83592147陈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42345 (嘉兴学院纪检监察室)


嘉兴学院人事处

2023625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