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管理及教辅

2023年嘉兴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 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面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 : 综合科     时间 : 2023-06-09   浏览量:

根据《嘉兴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3年第二批)》工作安排,现公布本次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其他人员可登录嘉兴学院人才招聘网查询。

一、资格复审安排及要求

请入围人员于6月10日(周六)12:30-15:00在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要求入围人员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退还原件):

1.有效身份证;

2.本科及以上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相关材料),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1)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须提供党员证明;

(2)岗位要求有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劳动合同及单位开具的岗位证明等相关材料;

(3)岗位要求有学生干部经历的,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学生干部证明(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班级、担任职务、任职时间等或其他能证明与应聘条件相符的材料)。

资格复审中,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而空缺的岗位不再安排递补面试人员。

二、面试安排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6月11日(周日)上午7:50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在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明德楼的253(思政辅导员岗位、党校办督办与法务科科员岗位、研究生处的研究生培养科科员岗位)和明德楼的256(校园建设处前期和修缮中心工作人员、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人员)报到,并候场参加面试。报到迟到10分钟及以上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招聘的思政辅导员1-4岗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办与法务科科员岗位、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培养科科员岗位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其他岗位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


嘉兴学院人事处

2023年6月9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