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三支部与浙大城市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和人才人事处联合党支部成功签约共建

    来源 : 综合科     时间 : 2023-06-08   浏览量:

    2023年6月7日上午,机关第三支部与浙大城市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和人才人事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此举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深化支部共建、实现优势互补。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迪鸿、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及双方支部相关人员出席。

    签约仪式上,双方紧紧围绕“组织共建、理论共学、研究共促、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保障共筑”的原则,分别就支部党建、组织共建、活动联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和联学共建的平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