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三支部赴华友钴业调研走访 -----主题教育之实践篇

    来源 :      时间 : 2023-05-15   浏览量:

    2023年5月13日,机关三支部邀请学院专业领域相关人才代表,在吴云达副书记的带领下赴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华友钴业副总裁胡焰辉、华友钴业前沿材料研究院院长王利华等热情接待。

    活动伊始,胡副总裁带领大家参观了以“根在中华,友在天下”命名的企业展览馆,在展览馆中,我们了解了华友钴业21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了解到华友钴业是中国最大的钴化学品生产商,钴综合产能规模排名世界前列。紧接着,双方就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胡副总裁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总体情况,表示双方在人才、学科等多方面都有合作的切入点,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吴云达副书记介绍了嘉兴学院总体情况,并感谢华友钴业的热情招待,他希望,双方能在以下几个方面深入加强合作:第一,加强共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利用学校优势,依托企业,探索合作新模式;第二,利用地缘优势,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希望华友钴业能成为我校大学生的实践教育基地;第三,诚挚邀请华友钴业高层次人才走进我校,走进课堂,为我校大学生传经送宝,讲授实践经验;第四,加强双方就业合作,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随后,双方高层次人才代表相互介绍并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支部书记郝文静指出,期待双方未来在“共聘专家、共建平台、共研课堂”为主要内容的校企事业共赢发展上探索出新的出路。最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华友钴业的前沿材料研究院。

    机关三支部将主题教育和调研实践相结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实干担当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