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理事会在嘉兴学院召开

    来源 : 综合科     时间 : 2022-01-17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理事会在嘉兴学院召开。12名理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秘书长、嘉兴学院人事处处长郝文静主持。

    会议讨论了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方式、时间和地点,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接纳新会员方案等;审议了《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章程》;汇报了2016.08-2021.12联谊会财务收支情况、目前会员情况等。

    科协副主席孙明结合联谊会近年来的工作内容,要求提前谋划联谊会2022年工作,进一步梳理联谊会个人会员、团体会员登记方案,始终坚持高标准、广覆盖吸纳新会员,构建人才多元文化交流圈。未来,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将继续紧跟嘉兴市政府的领导,寻求市政府的支持,以凝聚高层次人才,强化合作交流为目标,为嘉兴市高层次人才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是由本市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中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并在学术、技术上有一定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和从事人才工作的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自愿组成的具有学术性、科普性的社会团体。自2009年成立以来,积极动员和组织高层次人才自觉承担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历史使命,自觉承担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智库优势;倡导科学道德,实施科教兴市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促进嘉兴科技、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