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来源 : 综合科     时间 : 2021-06-21   浏览量:

    为贯彻《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三大工程”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6月7日下午,教师工作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郝文静主持,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文静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单位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实际做出各自特色和特点。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鼎从三个方面对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学习活动,要求各二级单位完成师德教育资料的学习,组织观看相关纪录片并学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二是自查排查,要求加强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排查,进一步筑牢师德师风“防火墙”;三是警示宣教,在师德学习和自查排查的基础上,开展警示教育交流研讨活动,营造师德建设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拉开了学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序幕,会后,各二级单位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广大教师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活动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投身到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中来,强师德,铸师魂,强师能,正师风,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