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嘉兴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三十四)

    来源 :      时间 : 2020-08-17   浏览量:

    根据2020年度嘉兴学院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核,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专任教师

    张思倩

    1989年7月

    韩国仁荷大学   化学工程

    博士研究生

    公示时间:从2020年8月17日到2020年8月25日,共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我校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3-83641212(校人事处)、0573-83642345(校纪检监察室)

    通信地址: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嘉兴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314001

    嘉兴学院人事处

                                                               2020年8月17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