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其他人员

2023年嘉兴市运河实验幼儿园(筹)、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的公告

来源 : 综合科     时间 : 2023-06-13   浏览量:

嘉兴市运河实验幼儿园(筹)位于城南街道至诚路168号,是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区属全日制公办幼儿园,2023年秋季开园。

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位于城南街道翠柳路528号,是嘉兴学院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全面战略合作创办的全市首家高校直属全日制公办幼儿园。

因工作需要,两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一、 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嘉兴市运河实验幼儿园(筹)

合同制专任教师

9人

出纳后勤

1人

保健医生

1人

2

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

合同制专任教师

2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

(二)热爱幼儿教育事业,亲和力强,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志于幼儿教育事业。

(三)嘉兴市户籍(以2023年6月19日前户口所在地为准),在嘉兴市本级内工作满3年的在职教师户籍不限

(四)具备本科学历和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等条件(详见附件1),相关证书须在2023年6月19日前取得。留学人员须于2023年6月19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4.现役军人;

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6月186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

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嘉兴市城南街道翠柳路528号)

3.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

2)应届生:身份证、普通话证书、毕业证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毕业生证明、教师资格证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在职或社会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相关执业证书)、职称证书、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注:本次招聘不接受网上、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2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

1.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结果将在2023年6月25日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2.资格复审通过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按报名人员实际情况进行分组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3.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通过者,进入考察程序。体检、考察工作参考教师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执行。

(四)考察

考察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民生事业部、嘉兴学院共同组织实施,参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主要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考察(政审)工作。

(五)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网嘉兴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示7。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六)聘用

本次招聘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与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原已有工作单位的拟聘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并出示解除合同证明。以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考的考生须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逾期未取得解除劳动合同。

招聘过程中如出现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放弃聘用等情况,经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后,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但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能递补,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空缺。

四、纪律与监督

1.在招聘录用工作过程中,有投诉举报的请向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民生事业部、嘉兴学院人事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2.对录取过程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3.本次招聘信息均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kfrl.com嘉兴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zjxu.edu.cn/)上同步公布,考生届时可在网上查询。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嘉兴市运河实验幼儿园(筹)、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咨询。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运河实验幼儿园(筹)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按有关规定处理。

嘉兴市运河实验幼儿园(筹)

咨询电话:0573-83680689

监督电话:0573-83680678(经开区民生事业部)

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

咨询电话:0573-83642551

监督电话:0573-83592147 (嘉兴学院人事处)



附件:1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计划及岗位要求表

附件:2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嘉兴市运河实验幼儿园(筹)

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

2023年6月13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