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其他人员

嘉兴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招录非编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及复审与面试安排

来源 :      时间 : 2022-11-01   浏览量:

根据《嘉兴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招录非编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按照拟定的科研秘书的招聘条件,经报名与资格初审,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与面试的名单公布如下(按姓名笔画排序):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专业

学位

学历

1

许明晓

1995.06

应用统计

硕士

研究生

2

孙凤婷

1994.11

食品科学与工程

硕士

研究生

3

李妍靓

1995.03

金融学

硕士

研究生

4

杨  超

1995.04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硕士

研究生

5

沈  烽

1995.09

控制工程

硕士

研究生

6

张雨菲

1994.07

中医基础理论

硕士

研究生

7

陆佳勤

1995.06

化学工程

硕士

研究生

8

陈  晨

1994.10

生态学

硕士

研究生

9

徐小娇

1995.07

动力工程及工

程热物理

硕士

研究生

资格复审与面试时间

20221179:00点开始;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视为放弃复审和面试资格。

请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应聘者在2022114日之前编辑短消息“应聘岗位+序号+姓名”到18767364635,逾期未收到短消息的将视为放弃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要求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

资格复审与面试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中环西路28号 嘉兴富悦大酒店。

疫情防控要求:

嘉兴市外来嘉返嘉考生须提前48小时通过微信小程序“嘉兴公安自主申报”进行报备,路径如下:主动报备—本人社区报备。

省外来嘉返嘉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嘉后2小时内完成“落地检”,并严格执行“3天3检”(抵嘉后72小时内完成3次核酸检测,前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大于12小时),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密闭场所;未按要求进行“落地检”和“3天3检”的,健康码将被赋“黄码”。

疫情期间,请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应聘者准备好口罩提供健康码、48小时核酸报告、行程码,做好个人疫情防范工作。


嘉兴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111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