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管理及教辅

2021年嘉兴学院公开招录实验工勤技能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公告

来源 :      时间 : 2021-04-21   浏览量:


一、资格初审情况

根据《2021年嘉兴学院公开招录实验工勤技能人员公告》(2021年4月13日发)工作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对资格初审情况有异议的,请于422日至424办公时间内(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至5:00)向嘉兴学院人事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二、面试等相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

2021年5月8日下午1:30在越秀校区行政楼201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1.应聘人员须提交手写签名的《嘉兴学院公开招录实验工勤技能报名表》。

2.应聘人员还须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审核通过后原件退回:

提供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技能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中,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二)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5月8日(周六)下午2:00携带身份证在越秀校区行政楼201室报到候考,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参加面试。

(三)技能测试

面试结束后参加技能测试,具体安排在5月8日上午面试报到时通知。

三、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应申领嘉兴“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申报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

(一)“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二)以下情形考生经排除异常后可参加考试

1.“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提前主动向嘉兴学院人事处(0573-83640237)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核酸检测阴性,可安排在单独的考场参加考试。

(三)以下情形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2.4月1日以来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其他要求

1.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健康码”非绿码、既往新冠肺炎感染者考试期间全程佩带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面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2.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其他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573-83640237

联系人:唐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42345 (嘉兴学院监察处)

嘉兴学院人事处

2021年4月21日

附件: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名称

姓名

出生日期

性别

最高学历

学位

所学专业

专业是否符合

毕业年月

1

实验工勤技能岗

朱*

199602

大学本科

轻化工程

201806

2

实验工勤技能岗

陈*

199501

大学本科

轻化工程

201806

3

实验工勤技能岗

段文*

199411

大学本科

经化工程

201806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