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嘉兴学院公开招聘实验工勤技能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 : 综合科     时间 : 2021-05-26   浏览量:

    根据《2021年嘉兴学院公开招录非编实验室工勤技能人员公告》(2021年4月13日),经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复审、面试、技能测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实验工勤技能岗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学院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26日起到6月1日止。

    4.联系部门:嘉兴学院人事处;电话:0573-83640237;地址: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嘉兴学院行政楼201室。

    附:拟聘用人员名单

    应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毕业院校

    学历/专业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轻化实验室

    工勤技能岗

    段文文

    1994年11月

    嘉兴学院

    轻化工程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